中華民國快樂英語協會 (台北 、桃園、新竹、台中、 台南、高雄)

Happy English Club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

內政部97年3月4日台內社字第0970027151號

Facebook 各分會章程 協會章程

讀書會照片 讀書會錄影 讀書會論壇

首頁
讀書會最新消息
讀書會照片
讀書會錄影
演講比賽
協會章程
讀書會章程
讀書會宗旨
讀書會緣起
讀書會願景
讀書會創辦人
讀書會創會日期
讀書會時間地點
讀書會風格
讀書會流程
讀書會會員
讀書會論壇
讀書會文章
讀書會網站
讀書會家族
讀書會行事曆
會員會費
讀書會會員權益
讀書會會員義務
讀書會幹部
讀書會章程修訂
讀書會章程轉寄
快樂英文讀書會
網路讀書會
讀書會網站地圖
讀書會聯絡方式
Facebook

 

網路讀書會

在網路興盛之前,邀約參加讀書會,概分為以下兩種方法:

第一種,電話邀約。

第二種,當面邀約

網路讀書會是網路興盛後,新興的另一種讀書會的型態。網路讀書會跨越時空限制,在網路上隨時可以開辦一 次又一次的讀書會,不論您身在何方,不論是白天還是深夜,隨時隨地皆可參與網路讀書會。 無論是在網路讀書會閱讀網路文章,或是在網路讀書會分享讀書心得 ,或者是與網路讀書會的會員線上交談,皆可達到實際參與讀書會的功效。

 

 

updated-20120729

高雄市網路讀書會 台南網路讀書會 新竹英文讀書會 全國網路讀書會 快樂網路讀書會 線上讀書會

讀書會 讀書會最新消息 讀書會照片 讀書會錄影 演講比賽 讀書會章程 讀書會宗旨 讀書會緣起 讀書會願景 讀書會創辦人 讀書會創會日期 讀書會時間地點 讀書會風格 讀書會流程 讀書會會員 讀書會論壇 讀書會電子報 讀書會網站 讀書會家族 讀書會行事曆 讀書會會費 讀書會會員權益 讀書會會員義務 讀書會幹部 讀書會章程修訂 讀書會章程轉寄 讀書會信箱 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