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論壇聚會時間地點須知

GMAT

英文考試 (English Exam)

版主: GraceKuo, Gracie, Benjamin Yeh, Harris1984, kevinliu, Happy Jan

GMAT

文章bradywang » 週六 6月 23, 2007 10:43 am

Hi all,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is exam, you can discuss with me. I believe I can provide some useful information and suggestion.
Generally, GMAT is a test for MBA student. However, I think it's also very good for improving Enlgish verbal ability.
FYI.

---------------------------------------
GMAT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測驗,每年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定期在世界各地舉辦的世界性測驗,做為美國各商學研究所的申請入學參考條件之一。

GMAT成績只是提供學校預估申請者將來在商學研究所的學術表現;而不是測驗考生在大學階段所獲得的特殊知識,亦不是測量考生求學中任何特別學科的成績。一般而言,大部 份的美國商學研究所均會要求GMAT成績。

GMAT分別測量考生的語文﹝Verbal﹞、計量﹝Quantitative﹞ 和分析寫作測驗﹝Analytical Writing﹞等能力,進而反映未來在商學研究所學術成功的可能性。語文及計量二種能力的最高總分為800分。

自1997年10月起,台灣考區的GMAT測驗已全面改為電 腦適性化測驗;考生可向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或學術交流基金會索取GMAT報名資料手冊(GMAT Bulletin and Registration Form)。有關GMAT電腦適性化測驗的相關問題可洽: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02)81940200或
GMAT網頁http://www.mba.com
頭像
bradywang
 
文章: 347
註冊時間: 週四 6月 21, 2007 10:28 pm

回到 英文考試 (English Exam)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