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論壇聚會時間地點須知

Hello everyone

自我介紹 (Ice Breaker)

版主: GraceKuo, Gracie, Benjamin Yeh, Harris1984, kevinliu, Happy Jan

Hello everyone

文章Chris Chen » 週五 12月 12, 2008 9:46 pm

Hello everyone,

I have been a member for a while, but haven't introduced myself here yet.
Chris Chen
 
文章: 51
註冊時間: 週日 12月 16, 2007 12:04 pm

回到 自我介紹 (Ice Breaker)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